昨天才知道今天要補課
宿醉的我遜的要死
一大早要起床自己上什麼重修的健康照顧體系
害我累的要命= =
我一下就醉了還不是為了壽星喝酒...
我頭昏昏又好熱
班導很機又要重新買課本
害我重修又要花錢= =
之前買的空運來的櫃的要死的不用
我們很雖耶= =
為什麼二年級的比較便宜啦~不公平...
整個就是上課不開心又太累
像催眠曲一下就昏了過去..
下午的什麼鬼我也一直睡
雖然酒量很差但是我還真的宿醉..
真是受夠了唷~
下了課小班約好在新竹要去買東西
就直接過去了
話說火車還真久= =
我等到都傻眼做公車也睡著
好不容易到了


去遠百的大戶屋吃飯
滿好吃的就是了
只是服務生很誇張
溶掉的冰也趕拿過來很囂張耶
小班就叫他們換一盤
很屌~
後來又去姐姐的店光顧
每次都要帶人過去
拜託姐姐人那麼好是不是
小班也買了不少
很酷~
我們做同一班車回家


下禮拜要開始忙碌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玩耍天
要好好把握


大三好無聊
上的課無聊一點也不想上
上班也沒開始
該好好振作才是



小班加油^^
在東區打工的女人
老闆有夠有名的
你好厲害
騎車要小心很愛飆車
祝妳早日早到型男男朋友
你的頭髮好像特務J
好短好有勇氣啦~


還有我一直好胖被嫌棄
躲在小班後面照我還是胖子壓
我該減肥了啦= =
不然我以後跟誰出門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