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聽到老闆娘的事情,真的很可憐,薪水,我就暫時不跟你計較。
女人一嫁錯,就是錯錯錯錯,整個很可憐,
你怎麼會愛上他,這樣糟糕,離婚了還要替她環錢,丟了一屁股錢,
整個很沒用,沒擔當沒責任,沒錢沒有能力照顧小孩還硬要監護權,
還威脅人家,他馬的死犯賤,真的很積歪,外表都看不出來,
一臉忠厚呆呆樣,結果是怎樣,賤死了!!還養女人~去你的~
我真的很抱不平,為什麼女人都默默的在付出,在承受這一切,
你們男人是怎樣,這樣就跑了,留下爛攤子讓女人來收,丟不丟臉阿!!
我看不起你,非常看不起,下次你來店裡,
我瞧都不想瞧你一眼,我想,我因該會殺氣很重的,罵你一頓,
真的很過分,怎麼可以這樣,
賤死了!!這種人,怎麼活那麼久,
還活的很好,一堆女人為他效勞,
他是有多好,長的又不帥錢又沒半毛人又不好,
你們到底愛他哪一點,何必付出那麼多,
都結束了的婚姻,有必要嗎?
現在這樣的例子為什麼那麼多?
你們男人真的很沒用耶!!!氣死我了!!!
沒擔當又沒責任感,更沒路用,越想越氣!!!!
氣死我了,下次,我看到他,我一定罵他,跟你說真的,
女人不是好欺負的,拜託,你們憑什麼這樣欺負人?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