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淋雨的關係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
整個快昏迷了
喉嚨又痛的要命
昏昏沉沉
起床吃飯睡覺又起床又睡覺
原來閒下來的時間這麼無聊
到底要怎麼過比較好
如果明天還是不行
就該去看醫生了


真是難受死了
好久沒有感冒
我不想要看醫生啦
可是真的不舒服耶

oh~救命呀....


謝謝豬肉
謝謝阿嬤
幫我掃地
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很懶絡
都懶的用那些東西
所以就亂七八糟
不好意思唷~
謝謝你們幫我掃房間
感激不盡



現在才十點多
我覺得我已經過了兩天耶
挨.....
頭也太暈了
我不想發燒
拜託~

不舒服
要多喝水
等下去灌水
我喝完了三瓶的舒跑
還是有點不舒服
唉呦~
我不想和我媽一樣感冒啦
哈哈哈
媽咪也感冒了
你要快快好唷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