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聽著好多好多關於一些話題
感受到原來這樣的成長是一種領悟


最近有位人士都一直不去上課
昨天和我們去夜唱
我不得不說
你有人時候太愛摸魚讓我想殺了你
不過
我也不得不說
有妳這傢伙還滿好的





昨天這蘇先生小姐看了以前的高中自己寫的本子
我們在那狂笑著
高中離我們有多遠多遠
我們已經大三了
想想
當初和徐子婷和松鼠他們
有多蠢有多好笑
我只記得我很愛吃你的便當
因為你爸煮東西超棒又好吃


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真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人都覺得
外人不能理解自己的家裡狀況
總是困惑在裡面走不出去
我也不例外
卻不得不接受那份事實掙扎
我們選擇不了我們這一生
也改變不了未來的大方向
每個環境會影響個人有多大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地方
那個是不能輕易的闖入的脆弱和哀傷
或者是不想說出口的秘密和心裡話
淡淡的從眉額間劃了深深疤


有時候我常在想
如果今天我沒有遇見你們會怎樣
或許整個人生變的更不一樣
我覺得因該會更壞的地步
朋友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塊
我不想遺失了哪一片
每一面拼起來就是完整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見面
雖然沒有很多機會可以好好聊天
不過我想
我知道
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會互相包容那一些缺點和個性
在慢慢的學習優點
一步步的耳濡目染就會改變
有時候
有些人就是頑固改變不了的
有俗話說的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這樣是對自己的堅持還是固執
或者也可以說是壞習慣的習慣



看著這個城市廣大的
有多少分子在氾濫寂寞
街上一對對
手牽的越來越緊
街上一對對
抱的捨不得分離
街上一對對
在眼前這樣晃了過去又過去
看著那些情侶
嘴角的笑的很美麗
一些些小動作都親暱
不得不說出一句
你們真幸福要一直幸福

卻也不知道
時間走了多久以後
會在街上開罵了爭吵
一個往東一個往西
一人一句頂來頂去
這個時候也想說一句
多忍讓彼此會好一些吧..


才知道
原來
沒有永遠的永遠
只有曾經的曾經
擁有過的
即使是回憶
也是記憶的部分區塊
悄悄的在腦裡



關於我們的愛情
我想
都不需要太多刻意的去追尋
黯淡了傷心以後
熱情也不在炙熱不以
蘇先生小姐
我想跟你說
我們慢慢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們該好好的把握當下該把握的
快樂就快樂
要哭就哭
有時候
太刻意的去追尋
殺死了自己難過的那顆心
我曾經這樣
以後不想這樣下去


做好自己以外
沒有什麼比那個還要重要的吧


這是別人都不會理解的心境
因為我們只是一曲悲歌再傳唱著
卻又不得不唱起
夜深的快樂..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得也得不到


我深深的這樣相信著



難上加難的追尋
只是更顯得那份孤單的內心


有沒有那一塊
你被開啟以後停不下來
那是一種感覺
深深的迷上了的...

一瞬間不等於一輩子
朝夕相處也不等於完全理解
簡單的步伐走的是遠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