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兩點多
我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走路下去裝水
整個頭暈眩
聲音在沙亞個什麼竟也沒有比較man
還給我全身發燙
熱死我了
我喝了我這輩子很多的水
一大罐的水一直灌不停
天呀~~
快點早上我想要去看醫生
我現在整個想睡不能睡
鼻塞的衛生紙快用光光
很屌
這就是
硬要颱風天去唱歌的逞罰


就連現在打字
都快暈厥..


也習慣ㄍㄧㄥ
以前生病都要ㄍㄧㄥ到真的不行才要去看醫生
國中和高中
我都各只請過一次假
都是因為腸胃炎...
發燒我也要上完課才去看醫生
整個是勤學的孩子
現在我不走那路線
我ㄍㄧㄥ還是ㄍㄧㄥ
只是明天早上我不要上課了
我要去看醫生
唷~
我想快快吃藥快快好
不然禮拜五怎麼面試壓....



想到之前最嚴重的一次
是大二的暑假
那次的急性腸胃炎
害我沒辦法和阿婷赴約午餐
也差點上不了班..
再床上打滾了二個小時
整身汗
家裡沒有人在
我拼死拼活的騎著車
去看了醫生
一個人快昏倒
我媽人在龍潭和我外公爬山
他也很緊張可惜趕不回來
我還要上班
直接殺去711在旁吃白吐司和舒跑
結帳的臉色蒼白
現在都是過去的事情
從小到大
對於生病我總是很ㄍㄧㄥ
也很少需要看什麼醫生
和上次算出來的結果有些吻合
"很能忍".....


想想小時候媽媽說
我常常半夜發高燒
還要帶我掛急診
媽咪說我很難帶
整天哭鬧不休又愛生病
長大了以後
我學會要自己拿健保卡要去看醫生
媽咪很忙碌不過他會煮粥給我吃
現在媽咪也感冒了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好久沒有吃我媽咪煮的東西
我好久沒有吃用廚房煮的東西
原來吃東西是種幸福
吃外食吃的那麼久我好膩...



以前都不了解那是種幸福
還整天和妳吵架不回家吃飯
現在想想
年輕真的很多的不懂事
無意間傷害了最親的人
也許因為是最親的人
我們總是控制不好自己


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ps:我真的快昏迷了....
可是又睡不著的難處...
不是失眠是不舒服....
我不要感冒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