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颱風天我們好不容易放假了
實在無聊到不行一直睡一直吃
醒來以後的晚餐決定要去夜唱
雨比較小一點出發
誰知道到了新竹豪大雨狂風吹襲
整個要被四分五裂
我們的雨傘早就被瓦解該再買一支= =





在sogo晃了晃真不容易
等接駁車等很久




跑了一條街過去要坐新光三月竟然不在我們= =
我們又跑了一條街




大雨一直下風一直吹
把的自己用的像在拍MV一樣悲情
大吼大叫的還滿爽快
全身都濕透透感覺冷颼颼
真不容易叫道的計程車需要九十元
那麼一小小路要一個人三十元
實在沒有辦法就給了他錢




夜唱的時間是十一點開始
我們太早到了一小時半
於是無聊的在玩遊戲到後來才發現那有電視看
在看JOLIN上我愛黑澀會
飆高音太好笑了在那邊我們笑翻天
颱風天還真多人來唱歌
我們被排到七樓715包廂
一進去就先點了一首我愛的人在唱起
中間邊玩玩邊吃吃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
唱歌唱的現在喉嚨很痛頭很暈
被雨淋溼地感覺又乾了一回還真難受
愛拍照當然不能少






廁所拍來拍去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忘記充飽所以快沒電






留到後來到車站再拍了一連串
還真是好笑
一出來是五點多的時候
颱風已經過去
和晚上相比實在差太多
外面的空氣很清晰
從來沒有那麼早床過
去了萊爾富當然又再拍







走路走走走也在玩耍






火車站當然也沒有什麼人在搭
天空從黑的漸漸轉亮
太陽的來臨的感覺有點舒服
那種不會太亮的天空還真美麗





一回到家已經快六點
還是沒有睡意傳了照片以後才睡去
到現在中午十二點多
莫名奇妙又醒來
我的喉嚨有點不舒服= =
媽呀~我不想要感冒....
莫名的最近一直愛早起
那個愛睡的是睡太飽不想睡了是吧
真是怪異= =
可能等下我又會睡去
只是頭有點昏昏喉嚨有點不舒服
唷~907-711關閉才唱了一回
接了好緊的又再了一次
大家都不跟我們去瘋狂
於是我們只好三人行
被大家罵神經病
不過還真有趣




颱風天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曾經瘋狂的在雨中奔跑過
實在是太好笑了
整個人就是狼狽不堪
唷~
明天要上學了滿堂
還真不想去= =
不過還是得去才行



最後一首歌是愛的勇氣
結束了這場颱風唱歌行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百分之99的你屬於我 剩下的實在已經不多"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含著抱歉"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其實我放心不下 妳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割捨以後不能再想"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秒的安慰 是我想你的滋味"
"遇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 越跳 越高 "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沈醉了沒 "
"你擁有一本 開心的護照 通關密語只要尖叫"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
"沒有人跟幸福作對 沒有時間浪費"
"或多或少期待 還有一句對白 這一夜會突然有人 自願 都說出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而我們相同 而我們不同卻完整"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
"傷心讓人 不想愛自己 那麼也只好 暫時不愛你"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還愛你 帶一點恨 熱戀時間 才能平衡 "
"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陌生人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輕的天空"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並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一分鐘"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
"我看見 你微笑像天使 這就是 愛的奇妙"
"熱鬧後喜歡安靜 淚水始終在眼睛 考驗著我那股不服輸的個性"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我一個人向前又後退再一遍 像跳舞般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卻 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怎麼撞也不痛 站不住 音浪一直撞 就跟著流動讓自己爽"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
"不要說是為了我好 我還笨笨踏入你的圈套 "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我要唱的歌一堆都沒有
唷~冷門的歌有多好聽
心牆、孤單心事、我一直都在
都沒有= =
太可惜了
唉呦唯~


心牆也是我手機響的音樂
現在一直重複播放著這首歌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莫名的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