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不給我去學校參觀校園
於是就不敢那麼早起去玩耍
睡到十點多起床用一用就出門搭車
一路上也再昏睡外加寫專題的東西
火車上的人來來往往
不乏多些老人家我在觀察他們
看著動作和一些行為看可不可以寫些什麼
板橋火車站很大不知道在大什麼東西= =
於是再那坐下等他們來
在旁邊剛好是個老人家
就看著看著就寫一些東西出來
還再想說要從哪裡出發寫會好一點
整個就是辭窮了= =該好好多看書才對
他們到了以後
就去中山吃飯
他們都很愛吃還說什麼奶味很重..
可是吃焗烤整個會很膩後來就會吃不下了
所以我覺得焗烤很好賺錢耶~


台北的天空灰灰的還好沒有下雨
衣蝶裡面很多牌子沒有錢好好停下來看
因為整個失業不能亂買東西= =
後來去東區拿好我的鞋子以後原本要逛的店他們找不到
整個很幽默~
下次再好好找找在一起去吧~
捷運站的人永遠那麼多
台北的人永遠嫌時間不夠用
走路非常快
而且我今天很愚蠢
投錢的時候發生很白痴的事情= =



別怕很多人好嗎邱小姐
其實也還好耶
要學著有自信點


今天很難得的是..
我今天竟然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回家
而且是從台北
連倫都為我鼓掌哈哈哈
因為以前去台北我都有人陪
我是路吃沒有辦法
其實我發現也沒有很難= =
我難得帶著眼鏡走路為了看路標
看著就會找到地方
後來就回的了家
豬肉謝謝你幫我查車表
哈哈哈
你是我的火車時刻表
感恩~


邱小姐好好對他們
不然他們會生氣唷
地震請小心
他們會掉小來
你愛的布魯托會摔下去
妳開心就好了
:)
下次來新竹
在帶路囉
可是~沒有什麼好玩是這樣
還是可以亂晃一下
如果你們要敗家的話




晚上小唐妹他們要烤肉
在阿德家有小唐妹"阿雞"阿德"大師
每次都我們這幾個不過很OK
阿旋你也脫離我們太久了
女人很麻煩
MC來很討厭耶= =
整個人很不舒服
後來吃完以後我就想回家
沒有和他們繼續玩耍
真是不好意思唷
掃興了~
因為我有時侯也是很孤僻
真是難為你們


有時候還是想要自己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這樣可以想比較多事情吧



好累
該好好睡覺
明天要找工作
我很緊張沒有工作
因為離月底
剩兩個禮拜而已
我不要當無業遊民..

上帝給我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