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去了中壢
今天晚上也去了
今天早上被熱醒還被嚇到
想說都十一點了小班沒有打給我= =
結果是明天才要陪她去是我自己會錯意很蠢
然後中午去完成我的使命
MO別說我對你不好你在國外我都幫你完成了哈哈
恭喜妳生日快樂~
一點多飆車去我表妹家吃吃喝喝
我整個很像少爺
坐在那邊我表姊去幫我下水餃
我表妹幫我去拿吃的給我吃
我就在那邊吃吃喝喝吃的很飽
然後才去新竹找工作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好人~唷~謝謝~



到了新竹我整個人在發燙
好熱好熱
開始一家家的應徵
運動用品店和LIVES
想說換個工作試試看之類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逼不得已我才要去餐廳= =
整個就是為了錢再努力拼命的傢伙
我不想失業這樣會沒有錢生活費會短缺




晚上六點左右回來
馬上回家洗澡因為受不暸
因為太趕所以不小心我的乳液擦太多
整個香到爆炸..也不管那麼多就走了
到了中壢被太陽吳發現整個香死人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別再罵我三八
隨便吃吃就去逛太陽要逛的水果街
我和胎站在旁邊不知道要幹麻
女人的衣服一點也不適合我們
只好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
後來又去那家店
想到昨天那個店員追著我的包包跑
我就很害怕= =
今天進去他又問我話我都不太想要裡他
拜託~男人別靠近我~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這樣到了十點左右
才匆忙的拍照就沒有電了的相機
在火車上和太陽聊很多
拜託
又不是我故意要骨架小的
我娘把我生成這樣
我也不想
每個人都很愛講我很小隻
我明明就不小隻
我胖了耶~
<順便一提..我今天回康是美量體重我瘦了一公斤腰圍也瘦了太多
我覺得那個是不是壞掉了呀= =
一個禮拜可以瘦那麼多我都不知道= =>
還有我真的胖~每個人都說看不出來
拜託你們別在安慰我了人還真好
我又長不高也不是我想要這麼矮的ㄇㄟ
搞什麼鬼鬼~我就是娘踢哈哈~
還有別再叫我回歸正途之類的
我可對男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囉囉嗦嗦



到了新豐火車站
我懷疑最近怪人真的很多
我和太陽下樓梯
遇到幾個人我沒有注意在看<一直在聊天中..>
聽到有個女的很大聲的講什麼很帥
我也沒有理她
結果他講了兩次很大聲"那個男"的很帥
我正要問太陽的時候
太陽就不爽的說
拜託~講那麼大聲是怎樣怕沒有聽到唷
我就說是誰
太陽就說妳白痴嗎剛剛只有我們
當然是妳= =
我就說可是她說是男的耶我是女的...
而且我那麼矮又娘拜託
所以整個就是
怪人很多就對了
我就順便問一下
是我的菜嗎
太陽就說
不是
我就說唷~
那算了
哈哈



好累唷
每天跑來跑去
拜託
工作快打給我
我沒有工作會不心安
不敢放心的玩耍
因為會沒有錢


今天和我娘合好了
唷唷~耶四~

我只能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能我對我媽
整個很直接
我不會說謊
不開心又很愛直接表達
可能因為你是我媽吧= =
可是我們都太逞強
嘴巴很愛講
心裡又不是這樣想
挨~
有時候真的覺得
很多的包袱
都放不下來
壓在身上
是改變不暸的事實
就像

沒有人可以選擇
你會出生在哪
都是命中注定的
太多的關卡要面對
太多的怎麼辦要解決
喘不過氣的時候
人都會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