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娘吵
原本要和他們出去就不去了
跑去中壢找豬肉請客
說真的也太累啦
吃吃晃晃吃吃晃晃


還在亂拍照很好笑
整個就是很蠢
我只覺得我整個人就是沒日沒夜的要暈了
去家樂福買了衣架
終於汗流浹背的用好了

話說明天一早要八點多起床
要陪小班去考駕照
說起明天的行程我就是忙死人
早上去考駕照
中午要找我表妹
下午要去新竹找工作
晚上要去中壢吃飯
好樣的全部都在一天
明天我因該要累死
怎麼那麼忙
錢都花光啦
夭壽
沒天良
暑假快結束吧
不然小朋友一張張的跑光
也快失業了
快上課回歸正常的步伐
會比較好一點



好累
我只能說
八月
非常忙
忙什麼啦
大家也很忙
有人出國剛回來
有人給我去花蓮玩一回
有人跑去台中
有人去台南
拼命玩很會玩
拼命買很會買
暑假
有錢的人到底有幾個
都花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