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累在怎樣
我也會拼
在煩在怎樣
我也會笑
在囉唆在怎樣
我也會頂嘴
在忙碌在操命
我也會拼
在想不透在不爽
我也會忍
管你怎樣
我也要去做我要做的事情
管你怎樣說
我也不想要理你
即使同情心作祟
有點點的憐憫
有絲絲的不甘
如何
紛紛擾擾
吵吵鬧鬧
安靜
閉上嘴
看不見
只是這樣
我可憐的是那兩個小夥子
未來
順其自然吧

賺錢囉
在拼在累
也要賺錢
多還少
也是錢
別跟錢過不去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