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以為我要上班,因為星期日請假,調班,沒想到。。。
就不用上班,所以我很白目跑去,又買了兩份套餐請客,
然後就騎回新豐,天ㄚ!!真蠢!!後來去新竹買東西,給我爸。。。
太陽買東西給小明,整個很蠢,我們在新竹繞了老半天,
太陽你的路癡比我差,我快瘋了,頭很暈。。。。
大遠百,東門城,城隍廟,85度C,有的煤的。。。
繞來繞去,同個定點。。。。哇咧!!!!
後來終於打給小明,其實很簡單。。。。。
真是的。。。。。。

明天星期日,阿嬤要回來,可是也是我們狗腿教的烤肉聚會,
明天下午一點先去用頭髮,在去家樂福。。。就去烤肉,酷~
整個沒有錢,怎麼會這樣,這次,
是我,最窮困的時刻,整個很想搶銀行,不過我沒膽,
所以,只好認命的打工賺錢,為了,我的生活費,和我要買的東西,
再來,存錢很重要,我想,我該好好的,歸回軌道了,
不該在這樣,亂花。。。原則在那時刻都瓦解了,不過,
過去了,就不重要了,我想,我會好好的。。。。
下禮拜四五要去台中,我看我是去幫小公主提東西的,
我整個沒有錢買東西,媽拉!!!整個很煩。。。
八月妳才剛開始,我就沒有錢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多餘的錢可以花拉!!

暑假,其實很快,忽然,
有種念頭,不想,停下來,
就這樣,繼續這樣,就好了,
因為,快樂比較簡單,
生活比較簡單,事情比較單純,
沒有很多事情可以很煩燥,
沒有很多亂想的空間,
沒有那些無謂的掙扎,
沒有那些所謂的考慮,
沒有那些是非題,
沒有那些過去,歸零,是好的開始,就這樣,
百分比,現在,重新整理一次,
已經,很好,我想,就這樣,
想通了,很好,不會一直反覆,
沒有那些抽痛,我會過的好好的,
因為心現在是我的,我不想當傻瓜,
也沒必要那麼執著,過去的就隨它去吧,
一次跌倒,一次經驗,一次累積,
一次痛楚,一次痛哭,一次患得患失,
就夠了。。下次,會更好的,畢竟,
我,只是我,沒必要,過的不開心。
我要的,就是快樂,要快樂的生活,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