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人728生日
我等下下要出門去看望我朋友
他車禍~所以我先打給你~哈~


認識妳也五年多了
雖然說
以前國小和國中
常常看到你和你們班的在這遊盪來遊盪去
還會吵不拉機
不過...
真正的和妳比較熟
是高中的事情






想到以前高中
我們這些愛吃鬼
還真愛吃
整天討論吃吃吃吃
剛吃完早餐又再想福利社
有夠會吃= =
你做我前面
我的伙食好伙伴做我旁邊
我們整天都在交換食物
不過我真不愛你們的早餐
學校的有夠難吃
你們都愛偷吃我的早餐
還真是好笑




話說
妳這女人在南部唸書
我一百年才會看到你
偶爾和妳聊msn
聽你和妳之前男人怎樣
我說你呀
要乖點聰明點
女人各各都愚蠢尤其是遇到愛情
不過還是要睜大眼睛點
聽著點



你可是我的好觀眾
從你剛來我這網誌留言
就說什麼...
我長大之類的話語
什麼我打的字和本人不合= =
唷唷~妳怎麼可以以外表評斷一切
我可不是外表嘻嘻哈哈的傢伙
我的內心可是想很多的人類
哈哈哈哈。。。
所以你和松鼠
整個就是我的網誌觀眾
還會給我貼上去
謝謝你們愛戴
雖然我也沒有打什麼有大道理的東西
不過。。。。
有人欣賞總是開心的事情




那天烤肉聚會
我們三個在聊女人心事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
老掉了你
很會睡
才幾點就想睡
妳這人是怎麼回事...



好啦~
有控多回來新竹
看看你的老朋友們
別在南部整天追太陽跑
那麼熱的天~
妳說是不是
新竹還是不錯的
多回來吧你
別整天在宿舍跑出去玩耍
還真好耶~






好啦你也二十歲了
先和妳說生日快樂
別說我對妳這朋友不好
好歹我們以前可是共患難
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