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10月21日
出生的一位非常無恥之徒
誕生在竹北
家裡是計程車的總站
他家很多車一堆車
很高級~
她拔拔很可愛也很好笑
她麻麻最近發瘋了寵吳恥齡寵到極點
她兩個哥哥和他一樣好笑
整個很強的考上國立研究所






話說妳這位女孩
就還普通普通
一堆男人愛你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
<妳一定很想打我和倫..>
不過~
我知道妳有個很善良的內心
和很隨和又白癡的個性
所以~
才那麼多人愛你
說真的
妳的個性是真的很好
對人好又白目傻呼呼的
善良又不做作還愛裝可愛
不過~
重點是妳很真
好吧~也許因為這樣
最近有位國中人士
說你很正
不知怎麼回事
唷唷~只能說妳的桃花運非常之好



妳這女人
我看是我認識裡面
我覺得最幸運的一個
和佩蓉"阿伊"丁丁差不多啦~不相上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整個很夭壽的好
上輩子修很多福
國中交的男朋友很爛~
妳就決定高中都不要交
於是。。。
妳到大學才和經緯哥在一起
班對咧~我整個覺得你們會一直到畢業
你們兩個整個非常配~
雖然妳常常任信
不過經緯哥都會讓妳
妳不要在欺負他了~很可憐~
下次去東區他也一起來呀!!哈哈~
你們這對恩愛的小情侶
受不了也。。整個就是很好~
倫押也想要經緯哥~妳去找喬喬啦~
妳不是很愛喬喬!!哈哈!!




好啦!!!
妳這個人真的很好啦~
偶爾講一些你的壞話都被妳聽到
可是你也沒有什麼壞事情可以給我們講押..
哈哈哈~
好啦~妳很真所以很多人愛你啦~
個性很好嘛~
人心善良一切都美麗
所以別在那邊生氣了ㄇㄟ
我和倫也沒有講什麼= =
只是覺得為什麼那麼多男人愛你
妳很紅~妳都不知道~哈哈~
後來我覺得
是因為你很真心又很善良
又傻傻的
所以~
男生都愛你
女生都想和妳當朋友
妳超人氣的~



好啦!!!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算一算
我們也認識五年多了
要一直下去
到老我也要看到你在耍白痴
高三的時候那樣
妳從窗外爬出來摔倒
還一直大哭~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誰叫你一直笑我屁股的事情= =
妳自己做的事情也很多很好笑的好嗎
阿伊也差不多~
你們幾個也半斤八兩
不然怎麼會一起當好朋友
妳說是不是
哈哈哈
自戀鬼
妳這自戀鬼
八月初我們一起去東區吃燒烤吧
佩蓉"倫"
妳家經緯哥要不要去呀?
唷唷~~
暑假好熱你別在曬黑了
拜託你~
還有
妳穿那麼短的是要幹麻
神經病呀你!!
妳以為你很瘦就可以走穿很少路線了
傻呼呼的~
我的天~



最後
妳是一位很容易和大家很熟的傢伙
和豬肉有得拼
比豬肉還要強
阿伊只能第二名
拜你為師
真是走親明親善路線的耶你
哈哈哈

好啦~有妳這朋友很開心~
雖然妳現在沒有工作
整天晃來晃去
睡翻天
又整天拐妳媽去騙東騙西
有控
我們再出去吧~
誰叫妳這女人
要約會
上課都在台北
很少回來
哈哈~



最後一句
妳還是最無恥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