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竹北新開的U-SMILL上班,已經慢慢習慣了。。。
櫃檯現在比較適應了,過不久要去後面了吧!!有點不想,哈哈!!
昨天上班的時候,因為那在竹北國中附近,都是國中生。。。。
我如同往常的上班,一樣下課時間很多國中生,
如同往常一樣的問客人:請問你需要什麼嗎?
國中女生回答我:我要你!!................
我:整個很尷尬,假裝她在開玩笑,又問了一次,請問你需要飲料或薯條嗎?
國中女生又說了一次:我要你...............
我:整個強顏歡笑,尷尬。。。。。。假裝聽不到。。。。。
天ㄚ天ㄚ!!!!為什麼??現在國中生這麼可怕。。。。。
比MO好一點,他還國小生,哈哈哈哈!!!
我的年齡層越來越下滑了,真是怪事。。。
隨地點而改變,我看。。。。整個很悲哀。。。。。。
之前萊爾富是大學生,環球電子是高中生,現在是國中生。。。
我能說什麼呢???
請來些正常的好嗎??天ㄚ!!
不過這次的真的是有被嚇到了
八年級生真是不能小覷,好可怕。。。。

今天上班跟一個忠信的學妹一起站櫃檯
他聲音根本就是ㄚ頭,害我傻眼,整個很像。。聲音。。。
本名我就不記得,我都叫他ㄚ頭,哈哈!!
而且他很好笑,重點是,忠信現在不嚴了啦!!
那我們這屆再嚴什麼??算了都過去了
不過也是個好回憶就是了。。。

明天難得休息,好好玩去,好好睡覺去,
太陽,你給我快點回來,我要跟你去買禮物ㄟ,厚!!很久ㄟ~
下禮拜一是所謂的情人節
我們一堆人要請假,無所謂,又沒差,沒情人啦!!
過啥情人節,上班去吧!!
大家有情人的,最近因該都為了禮物困擾吧!!
加油囉!!有情人的好好經營下去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