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倒楣
最近有點賽
整個不爽~
今天上班
就遇到臭三八女人
那個可惡的胖女人
真的很壞心
評分給我那麼爛
我明明就有掛名牌
我明明就有喊歡迎光臨
我明明就沒有不理人
我明明就沒有怎樣
妳這女人莫名奇妙又很心機
哪有人評分好直接影印過來的
整個我被嚇到= =
非常爛的分數
每次評分都我
有夠雖
之前不及格
也有七十幾
現在連六十都沒有
妳這壞人就給我一堆零分
妳是怎樣
我得罪你是嗎
又沒幹麻又沒怎樣
妳幹麻這樣很誇張
難怪我覺得她很怪異
在旁邊一直看看看
我就小小ㄘㄟ他一下
想說幹麻一直盯著我看那麼仔細幹麻..
靠~原來是評分的死女人
真的很賤~還給我假客氣
整個很心機。。。
我下次看到你
我一定要罵你一頓才是
很心機耶。。。
我玩蛋了。。。
明天早班準備被罵死
又要被扣薪水又要害店長被罵
我就會被拖去訓話
然後就會心情不好
反正就是
很不開心


我覺得
他很面熟
那女的很面熟
怎樣
之前我有得罪到你是嗎
幹麻這樣整我
會整死人...
碼的咧~
711也莫名奇妙
我這間都快要關了
那麼又管東管西
管一堆
你們上級的人救出一張嘴一直念來唸去
組長又怎樣
囉哩囉唆
又不是不知道
現在客人態度也好不好哪去
整個就是....
反正我就是不開心
現在很不開心
明天還要一早起來
去上班
很累...



我真的很不適合做服務業
我不笑距離感有這麼重
我都不知道= =
誰結帳會一直笑
又不是神經病
不笑也不行
就很平常的臉
我又不會兇你們
很奇怪有什麼好怕的
整天在那邊講
我很酷很難接近的感覺...
拜託~
認識我的人就是知道
我哪是這樣的人= =



不笑
距離感有這麼大就是了....
有沒有這麼可憐。。


服務業
很累耶
我又不是那種人
不爽還要笑笑的
明明就是你不對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對你們
自己態度這麼差
還要別人對你多好
也不會檢討自己
客人最近很討厭耶...


真的unhappy
只能說
錢很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