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不開心壓~
你們這些人很壞心又過份的
八月中給我辦什麼情侶花蓮行
去的全部都是一對對的
還敢叫我們去~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咧~
很無恥耶你們~超壞心的呀!!
全部都是情侶還叫我們跟
氣死我啦!!!!
人家就單身不然我也去了我跟你們說
吳恥齡&經緯哥
吳佩蓉&臭豬
呂阿伊&黃啟智
黃嘉儀&研究所
朱家德&???
你們情侶檔去
整個很壞心>//<
我們單身不是人啦
就不能去就是了~


整個就是不開心
還叫我和倫一起去
我跟他又不是情侶
而且是完全不可能的咧
笑死人了啦
不爽~
你們超無恥的
給我去花蓮三天兩夜
整個就很討厭耶
哪有人這樣的拉~
要不是單身
我也去了我
可惡~





對了!!!
要帶東西回來給我吃耶~
不管!!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祝你們玩的愉快
這些情侶們
也太恩愛了
唷唷~
祝你們手牽手走很久
每個都很多年了
好好玩拉
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
只是....
我們不能去一起玩
就不開心~
哈哈哈哈
每個女人都是重色輕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