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邊用報告邊和綸連絡
再想說要去哪..
唷~佩蓉都不來..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可惜。。
他沒有換衣服
整個就不想這樣出門
尤其是新竹= =
所以...




我們又去了永和
再吃宵夜
聊天聊一聊
就已經兩點多了
他明天沒有課
還很想睡= =
我還要去上會計...
不過,真的很好笑~
想到以前那個八婆的事情
我就快要笑死。。。
因為她太扯了也太誇張了
讓人不笑都不行


唷唷。。。。。
又半夜了
又快要天亮了
我看我的肝越來越差了= =
下禮拜期末考
整個又不用睡了...




吳恥齡打來問了很白痴的問題
我都快要笑死
我真的覺得
什麼事情到你手上
都會被你搞砸
不然
妳就不姓吳了
有夠蠢的~
哈哈哈
妳快去修好你的LV吧~
很笨耶~
不能碰水還會不小心讓她留下痕跡
很蠢的人
唉~~
妳是破壞王
整天搞砸的傢伙
每天都有搞笑的事情發生
很錐



徐子婷壓~~~
不要在吵啦~
你們兩個
唷~
我的天呀!!
聽到那頭你又氣憤的咧
晚上又好了= =
還給我吃麥當當
好意思唷~
我看妳不用驚動武陵
哈哈
你們兩位
整天拌嘴又吵架
怎麼回事= =









當一切漸漸推往哪裡
我也不想到達的對岸
隔岸觀火
越望越淡
當一切的藉口變成了距離
隱默了是非
當一切的佈局
泥淖了下去
誰能掙脫這場迷離
唯有自己看清
不在乎
不能改變些什麼
也沒有必要
不過會開心點
這是必要之道
無所謂
反正人前人後
有人不一有人如一
人情冷暖
到最終臨死的關頭
才會深深體悟
人世間的
人性醜陋本性
展露無疑
瘡疤的漏洞
不會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