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的飯局
終於今晚去吃了
奶瓶和她男友
你們人整個很好
還請我吃飯耶~
人文風尚
每次要去哪我都很害怕被撞= =
因為路整個很可怕.....


聊了超久
你們兩個很煩
一直拍照
一直刪
很煩耶......
到底要怎樣才好啦...
結果只剩下一張
還沒有他的臉...
唉~~~~



整個就是從六點到快十一點
我的天~~~~
聊超久了
聊翻天
沒想到聊到天南地北
我還想說會不會很尷尬咧= =
唷唷~~~
因為和男生我很不熟...
哈哈~~~
結果就這樣
到了晚上
才走



他的車
超酷
很帥氣
別再改了
到時被偷走
要不是相機沒有電了
就可以拍
歐買尬



講了很多
嗯哼。。




晚上又去找了一下中文的東西
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文的路線
唷唷~~~
雖然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
不過
她說這樣才屌
哈哈~~~
妳這女人
把我和妳照的給我刪掉
好看的刪掉幹麻。。。
唉~~~~
妳又變白了
皮膚也太好了吧= =
怎麼會這樣。。。





又愛說自己不上像的
我的天~~~




總之。。。
下禮拜
在會~~
你知我知他知妳知
GOGO~~


忙翻天
期末考
我不想要面對





你們相處模式還真是好
祝福你們走很久
要很幸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