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文最後一堂課
結束了讓我不開心...
雖然上課有時候都不認真~但是其實我有再聽...
我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那種思考能力
可以讓人成長~我愛這樣的模式~那比較適合我~以前的老師也會這樣..我喜歡
最後我去找老師簽名
老師用很冀望的眼神叫我繼續閱讀下去以及寫作...
他說我寫作有那樣的天份有創造力有想法要繼續下去...
還要去參加投稿之類的~小堯也是~我想我們會的!!
老師說每天都要寫日記~
哈哈~~國小到現在我都有寫日記啦!!
我想中文這塊領域
我不會去放棄他
我會去慢慢讓自己成長
寫作是件孤獨的事情
不一定每個人都看的懂你想表達的東西
寫作還是我喜愛的
不過我喜愛隨筆寫~有感覺的來臨的時候~就會文字泉湧
沒感覺就寫不出來....還有感覺錯過了就沒了....
還有經驗的累積...發生的事情即聽到的說過的...體悟吧!!
老師說"你的天份別被埋沒了"....
有嗎??其實...我也沒有寫的很好....還差了一大截....
但是那是我喜歡的事情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去執行
不用逼迫我不用說
我也會去做~因為那是一種習慣一種舒發巴~
以後大二沒有中文課了
但是
我想
我還是會老師保持鍊繫
哈哈!!!!
他真的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也讓我成長很多了!!!
謝謝你囉!!!!!
我發現我的中文老師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真的~~~感謝他們~~~
嘿!!!
文字
我會繼續和你當好朋友
文字
你也包容我那醜醜的筆跡
文字
你讓我心情可以抒發了
文字
即使沒有很多人都懂在寫什麼
不過
文字
你懂我懂他懂就好了
嘿~~
到死都要寫下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