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濛的天
籠罩住耀眼的藍天
慢慢吞蝕著
照不住的面
脫離了


靈魂不在淌血
內心尋求平痕
人類
多餘的用眼角拭淚
想找到
屬於哪邊的風景



平凡的簡單
被場雨驚醒
雨點下的越大
心裏的悶就越重
點點刺進去
黑濛濛的天
不再放晴



沒有雀躍的筆跡
沒有紀錄的日記
荒廢已久的筆水
不知道何日才會在拾起



看著看著發呆了
或許就像場雨
下過了就該放晴



不想疼了
淋溼了
也不會說了



如果我慌亂的奔跑近雨裡
不撐著雨傘
是為了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讓它和雨水一起下吧



荒誕的等著的記憶體
不會發亮的燈光
沒有回應

結束





我還記得
一個女孩
她真的讓我一見鍾情
那天
是和小堯騎去新竹的路上
在竹女的路口
剛好紅燈
平常我很少注意身旁的路人甲乙丙丁
這時。。。忽然有股....
於是。。。我看到了....
第一個讓我直接說超正的一個女生
我們給她十分滿分
真的很美
哈哈
太美麗
現在我都忘不了她有多美麗還有那股氣質...
怎麼會有人這麼美
煞到我了
哈哈
可惜
通常這樣的女孩
不會再看到第二次
如果哪天這麼巧的看到
我一定要拜託死命的拜託她給我拍一張...
哈哈哈哈
真的很美麗
從來不一見鍾情的
那是胎小小的專利
我不是走那個路線的
哈哈哈哈
可惜那天胎小騎太快
無法看見這麼美麗的女孩
唉~~~~~



或許
最美的
就在一瞬間
燒熔




一場雨
思念在風裡
儲存
只有我知道的記憶



愛情
在雨季裡
開放
也在雨季裡
結束
花開花落
只在一瞬間


下雨了
我討厭
下雨天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