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羅勃茲說:當你想讓某人幸福,
甚至不期待自己是他幸福的一部份時,
這,就是真愛了。

如果真正的愛一個人,千萬別想和他廝守終身為目標,
而抱著"得知我幸,不得我命"的胸懷,
即使愛到不想和你愛的人,
也要懂得放手,盡其所能助她幸福。


西流士曾寫到:真正的幸福,並不是自己得到幸福,
而是看到自己曾深愛的人獲得幸福。

愛已成往事,緊緊抓著這段往事,
不如學會放下。
用祝福代替遺憾、委屈、怨懟、哀傷、憤恨.....

傷你的人
並不是愛情本身
每一個症狀都有解藥
那些難受的感覺
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難受
讓你真正難受的是你腦袋的想法



劈腿的當然比專一的可憐,人家只要擁有一個情人就滿足了,
他卻同時擁有很多個情人都還嫌不夠。
騙人的當然比被騙的可憐,這種人需要謊言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
他們的內心一定也很看不起自己。
傷害人的要比被傷害的可憐,被傷害的是別無選擇,
傷害人卻是沒有能力的做出正確的選擇。
搶好朋友男朋友的要比被搶男朋友的可憐,因為通常這種人,
都是內心充滿對別人的羨慕和忌妒。
所以,憐憫他們,好嗎。。。。
他不需要你的寬恕
但是自己要去寬恕他們
為的是..
要把他們趕出你的世界
騰出空間來
好讓更好更棒的人進到你的生命裡...



感謝那段被傷害的感情
因為它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更多的故事性
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它讓我們更能懂得看清人的面貌樣式
感謝那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們學會付出和關愛
感謝那些曾經錯過的一段緣分
因為他們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一段浪漫
感謝那些流過的眼淚
因為讓我知道那些淚沒有白流

感謝愛
每個人都需要愛
只有愛
才是大無限
把愛傳出去吧~



如果牽著你的手的那雙手
不是我
我還是會祝你幸福
我能給的
別人也可以給的起
只要是你可以開心的
就助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