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集的兩條線
到現在的平行線
就是這樣
我釋然的看待這一切
當初的所有
已經隨風雲煙
殆盡


把人殺死了
在說對不起
是沒有意義的
來不及的
就是錯過了
不是沒有謙卑的對待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你踩在腳底
當初的不回應置之不理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痛到心理
現在
我痛過愛過死過
所以活過來了
我這個人
很固執
對於我的原則
就是這般固執
想要推翻這個原理
看你有多少誠意誠心
不過。。通常是不可能。。


就像我之前說的
只要被我貼標籤的人
永遠不得翻身
在我眼裡
你就是這樣的人
等我看清以後
就是這樣定局
是誰造成的
自己去想



我不想說些什麼
甚至能聊些什麼
我連看都當作空氣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有這樣的理由
去當之變了色的人
我可以完全看不見
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如果當初有多些關愛
現在就不是這樣



每個過程
都會讓人成長
學會寬恕與付出
如果你只想不改變自己
就想這樣一直下去
那你休想得到些什麼
沒有付出過的人
不會知道失落的心情
沒有寬恕過的人
不會知道忍耐的極限
當一切都崩道谷底
想再爬起
已經日落



重點是
我最恨
人家欺騙我
一次又一次
別把我對你的信任當成笨蛋在耍
沒有人永遠只會傻呼呼的聽從
醒了以後只是一場驚魂記



別再說些什麼
一切都不重要
現在也不再探聽你的消息
一點也不重要
聽到就聽到
沒有就沒有
反正
你是你
我是我
兩個不同的人
各過各的生活




更別在說些什麼大道理
什麼抱歉的話語
少在那邊想要挽回些什麼
來不及了
只是一個空氣
無色無味



如果抱歉的話
就好好對待現在在你身邊的人
沒有什麼永遠
只有當下把握
不懂得珍惜的人
最可悲
因為失去之後
才知道有多難過
但是
卻什麼都來不及了



人不是機器
受傷了維修後就完全康復
它有自我保護系統
現在正在寫方程式
我也已經很讓步
不然結局不是這般
沒有多殘忍沒有多冷酷
就是這樣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對我來說
你只是陌生人



一個讓我開始學習長大的
陌生人



唯有痛過以後
才會真正領悟



最後
謝謝你



不過
不會再回到過去
因為
我一點也不眷戀



我很固執
而你不是我
魚翁得利的是你也不是我


我固執
當我看清一個人
就是這樣固執
就是不理不睬
無關緊要
不干我的事



做人請好好有自己的原則
失信失真失去
那你還有什麼值得博執一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