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雨天
凝思的畫面
凍結的冬天
絲絲扣扣昭昭

那像個故事
慢慢的播放
想起會會心一笑
記得快樂的部份
就好了
因為
它讓你很難過很哀傷的時候
必定
它也讓你有足夠的快樂過
才會如此的
對吧
感謝著
真心的
感謝著

昨晚的夢
夢境
很真實
讓我虛幻了
那塊地方
其實
還停著
會一直
存在著
畢竟
那是用心的過程
沒想到
我會
如此瘋狂的
沒想到
如此堅持的
現在
平靜點
好好的
就好了
曾靜掀起的波瀾
不該了吧
畢竟
那需要風的吹撫
才有可能
當風的靜止的時刻
只能這樣
互相的才對 對吧

最近的情況
讓我不想去負荷
你們一直都這樣
我也看慣了
我也不想爭吵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大人的世界
有時候也是幼稚的
或許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就懂了
懂了
並不是個好的
也不是個壞的
只是知道了
明白的
也很難去改變這樣的情況

不是說變就變的
也不是說改就改的
婚姻更不是開玩笑的家家酒
也不是想要怎樣就怎樣的生活
更不是只要你一個人就好的日子
那是個責任是個承擔的勇氣
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如果當初你沒有具備這些條件
時間也沒有讓你成長
更沒有讓你懂得成熟
去探討那幼稚的問題
這樣你不是在後退更後退嗎
我看不慣你這樣的活著
失去了你該學的東西
一直沉淪一直....
你懂嗎了解過嗎實際情況懂嗎
如果那是個束縛
是個困住的生活
如果那不能讓你去犧牲
是個自我的生活
如果那不心甘情願
是不會將心比心
如果你不曾去傾聽
是愚昧的井底蛙

我情願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