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妳聊完msn
我想了很久


我不是故意
要讓妳這樣


如果我的不小心
曾經傷害到妳

抱歉


我不相信網路有多真實
那是一個很空幻的不切實際
我更不相信
網路上能找到多美麗的愛情
對我來說
我想要真實感



我只是無意的上個網
純聊天
妳問我答
我問妳答
誰也不會遇見誰
誰也不會有牽絆
而且網路的世界
不屬於我
我不擅長去那裡聊天的
恩。。。


很意外
因為我。。讓妳的生活產生一些變化
不過。。別哭。。


看妳打的字字句句
我想了很久
要怎樣回答
才不會有所傷害
短短幾天
沒放太深感情吧
好好的愛自己



對不起
我不喜歡看人家哭
我沒有想到我的留言
妳會哭了兩天



或許我已經習慣被拒絕
所以
我會考慮到妳的心情
在回答妳
畢竟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謝謝妳



不過
別難過
別哭
就像妳說的
太陽出來了
天晴了


該好好過生活
在那裡
有屬於妳的生活


該好好對自己
在那裡
有妳會遇見的人在等妳
只是還沒有而已



這不是個過客
能夠認識是個機緣
看妳要不要繼續而已


如果妳會難過
就忘了我

這樣
我就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比較不難過



別哭。。
掉眼淚
不是女生的專利
不可以讓女生流淚
除非是感動和開心的淚滴


難過。。
哭一哭
就該好好加油


還是有路要走
這不算什麼的


恩。。
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