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妳清醒點
請雷公來打妳一下
妳男朋友真的很壞
得了便宜還這麼壞
真的很過分
這是我第幾次
上班看到妳哭了。。
我都數不出來了。。
妳男人
真的很犯賤

早上起來
還要和妳拿卡去刷
沒錢就和妳拿
妳都累的要死
還要幫他煮東西吃
到底
妳愛他哪裡
我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了
妳說
這麼多年
妳也習慣了
四年多的感情
妳不想這樣分開
可是。。。
走了越久以後
當你們之間爭吵越來越多
我看妳越來越傷心
真是為妳抱不平
男人
要懂得珍惜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珍惜兩個字
多重要
別以為
什麼都理所當然
等你們失去以後
會很後悔的
到時候
就來不及了


請珍惜
妳身邊
不管是什麼
都不能當作理所當然
因為
沒有人可以理所當然的對妳付出些什麼
你不感激就算了
還態度這麼差
像是她欠你的一樣
幹麻
愛情又不是交易
搞的像妳養小白臉一樣
可是他也不白
他很黑。。。


我希望
哪天妳可以真的清醒
今天他做的事情
很過分
我看是我會氣死
偷吃
就不要被抓到


哀~~
抓到
就會氣死
會瘋掉



我想到他這樣
我就生氣
越想越氣
氣到想打他一拳
不懂得珍惜的人
真的很討厭
憑什麼
理所當然
不惜福不感恩
還去酒店
不接電話
接了
還被妳聽道
"做完不用付錢唷"

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犯賤
氣死我


要幾次
才會學乖


偷吃
就是不會學乖的慣犯
這是慣性
他不能一對一
不能專心
什麼身心分開
什麼道理
狗屁
偷吃就是不對
就是不可以


忠貞
對我來說
很重要
對每個人來說
也很重要
這是愛情裡
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忠貞
誠實
負責
很重要的
為什麼
有些人就是學不乖
就是屢犯再犯
哀~~




我想
妳該好好想清楚
這個感情
妳愛他哪裡
我都不覺得
哪一點
可以讓妳愛成這樣
女生很傻
都會因為對方的一點點
感到無比的開心和滿足
為什麼
男生們你們不懂得珍惜
要這樣利用這點
去講和你們的錯



感情是你們的事情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當事者是妳
不過我希望
妳可以過好點
有更好的人
妳為什麼不要
守著的他
又不一定珍惜妳
妳有更好的選擇
好好張開妳的眼睛
別再這樣
流眼淚
生氣
難過


好好加油^^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想打妳男人
氣死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