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人上班有一陣子了
八點過後
剩我一個在上班
說真的還滿無聊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聊天
有些時候忙的時候卻會忙不過來
因為人潮也不固定
是個拿捏不準的東西
上廁所是個麻煩的事情
自從妳離職以後
我還真的很想念跟妳上班的時光
因為以前上班還可以一起聊好多事情
忙來忙去也還ok
乎~~~~
一三五進冰的那個比較麻煩
有時候客人很多就想殺人
因為沒有時間去補
只好暫時丟進大冰箱有空在捕
現在店裡人手不足
大家都要加油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徵人一起上班
已經很久沒有人陪我上到十一點了




看到妳帶來的明新畢測
實在是很酷耶
還有富克牌
而且都畫的很貼切
一本要1800好貴
都一堆不認識的
還很大一本
還好以前朋友有滿多念明新
這樣買起來也還好
至少有別系認識的
不然實在很可憐耶
想到明年就要畢業
真是時光飛逝
很快就會到來了吧
我的母校都離我好進
要去看他們騎個車一下就到了
只是回去的感覺都會不一樣了



最近上班都有人跑來嚇我
尤其是阿伊和她男人胖男
昨天跑過來嚇到我了
他們人還好好幫我補了冰塊
是好人好事代表的情侶
酋長和斯文很悠哉耶
今天在店外面喝飲料抽菸
上次跟man錞吃飯忘記約到他
就被他發現了
下次一定約你啦~
倫是每天的常客
祝你明天面試順利
快快有工作
不然你就要下海去了你
阿唷~~這可不妙~~


大家上班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