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因該說是家族聚會
好幾年不見
大家還是一樣
只是有點生疏了...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對於家人
我好像沒有什麼期待..



原來
大人的世界
我一直不能夠理解



沒有完美




但是這個事實
對我來說
是一個打擊....




原來
這幾年來
我問的
你不說
都是因為這樣....




我要相信誰
我該相信哪些話
哪些是對的
哪些是假的
我失去了
方向....





外面雨下很大
我的心也很累



對於家人
這種分不開的血緣關係
我好像
沒有抱過任何期待與期望
也沒所謂的失去
更沒所謂的哀傷


或許因為這樣
我是一個
總是自己很孤寂的一個人

定義是什麼
家人
意義又是什麼
同一條血脈
能代表什麼
我不在乎
這所謂的
關係
因為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不都是一個人




為什麼
那些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
我可以和他們相處很開心
很沒有負擔
可以很真心
可以很付出
可以很好
為什麼
家人
每一個
都在隱瞞我....
知道了又怎樣
不知道又如何




那幹麻
現在讓我去面對
這乎如期來的事實




原來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被自己騙了
原來
沒有真正可憐的人
原來
大人的相處模式
這樣虛偽
原來
我可以這樣想要逃避



我不會表達
我說不出話
我需要反應過來
當我思索了以後
我的臉已經雨水淚水模糊不清....




是不是
你們全部都對不起我
你們全部
都對不起小孩




憑什麼
這些壓力
這些責任
要我們去扛起




我想逃
我根本不想
再深入了拯救些什麼




畢竟
以前到現在
當我孤寂的時候
你們有誰關心過我....




我需要被愛
但是
你們的愛
我承受不起



那種
好像我又被欺騙的感覺
又回來了





到底要背著幾張面具

演這個人生




我好累



干我什麼事



我怎麼會難過....


誰要來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