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三歲小孩

你們各說各的
不要乎巄我
更別想欺騙我



句句話裡面
都有點
可以挖
我不是很聰明
可是
至少
講話的用詞
那些
和事實的真相
我不會完全去相信
更不會完全的盲目



可悲的是小孩
你們為什麼
要把大人的事情
牽拖著小孩
我弟很可憐
小小年紀
要聽多方面的講法
講的很會
講的很強
誰知道
誰是真
誰是假
很虛幻






請你們安靜點
我快被你們窒息
不要再多說



沒有誰對
沒有誰錯
沒有絕對
我不想聽
那些是是非非
又怎樣
問題沒有解決
是怎樣
一直挖人家的傷疤
和不切實際的話
一直出現
很虛偽
我還要配合
假笑
冷冷的帶過
很可悲
大人的世界
我不想理解
因為
很瑣碎




無所謂的是與非
無所謂的對與錯
我不想在這之中
失去了平衡點
紛紛擾擾
我不想聽
越聽越錯
越聽越假




我該相信誰
或許
誰都不該相信...



每次的相信
到最後
都是慘敗
被自己打敗
或許我太容易相信
你們說的很好聽
說的那麼真
我都會開始懷疑我自己
我的出發點
是對的嗎



到後來
就被擺一道....
那種感覺
很不爽...
我討厭
最恨的就是
你欺騙我...




算了
就這樣
反正
不管怎樣也要過生活
就開心點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