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男人
會自己很努力
就算自己賺的錢沒有很多
但也不會讓另一半擔心
另一半會很安心因為相信
一個好男人
會有長遠的眼光
把妳放在他的藍圖上
一起為了彼此的未來努力
讓願望一步步實踐它
一個好男人
會有很大的肚量和很軟的心腸
他會包容你的過去接納妳的現在
就算再怎樣胡理取鬧到最後也會好好的哄妳
一個好男人
會為自己打拼打算
有負責的肩膀和擔當
讓另一半不會失去安全感
一個好男人
會讓另一半每天都覺得很開心
只有他會讓妳苦瓜臉的時候變成開心的太陽
一個好男人
會行動證明對妳的愛
不是嘴上說說的那般簡單幾句甜言蜜語
讓你感受到他有多愛妳
一個好男人
會記得妳說過的話
他會記得你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
會記得你只看過他一眼的東西
不需要節日的日子你就會收到你只看了那三秒的東西
就算只是個很便宜在不過的東西
妳都會覺得很貼心
一個好男人
會讓妳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就算只是講電話而已
也可以讓妳笑的很開懷很大聲
一個好男人
會抽出時間跟妳約會
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他也會忙完之後趕過去陪妳
一個好男人
會得到另一半朋友、家人的稱讚
讓你們相處起來又多了一層助力
一個好男人
會在你難過開心的時候陪著妳
給你一封打氣的信和紙條
給你一張卡片和他的相片
讓妳看到就整個心暖暖的
一個好男人
會了解女人要的只是多聽聽她說話多一些時間陪她
女人要的只是你再多一點點的用心多一些些的關愛
女人想的只是一個牽手一個擁抱一個輕輕的吻來過完一天的end



當妳們身邊有這樣的好男人那樣的愛妳
誠心誠意的愛著妳
妳就該好好的把握住珍惜
畢竟
我們每一個人
會被另外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深愛著
到朋友關係這樣的保護著
最後的情侶關係只差妳們的一句話而已
如果錯過了
要再等下一個好男人
感覺都會不對了
能讓一個人好好的愛著
當然也要互相的付出
才可以得到這樣深的愛
如果你們都這樣愛著
就該好好珍惜著
好好的擁抱住幸福



我不是一個男人
不過我會努力做好我的"好女人"
我是女生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我喜歡的女生
現在我只愛我女人
好好的做好我的"好女人"
每一天都會開開心心的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道理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很舒服
一切都自然到不用要求和約束
那就是愛對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