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日
是妳的生日
妳的頭一樣很大
大到我的安全帽你都快要戴不下
希望妳的頭不要在大下去了
哈哈~~~~~


很開心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還是一樣很好
雖然你每次都很機車一直用歪我的臉
要照一些醜布拉機的照片
和無恥齡一起綁住我
整個頭都暈了我~~
不過~~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打打鬧鬧到永遠的朋友
第一次認識妳
是高一
我們並不同班
只是同樣的為了普通科的壘球比賽一起參加練習
才會認識的
後來就認識了無恥齡
然後就會一起玩來玩去
一直到現在
高中的時候
要不是妳很白目以為我們學校很美麗
就跑來讀
不然我們也不會認識
有這個機會認識就不容易
還有這個機會可以一直當好朋友更是該珍惜




每次妳的網誌都充滿了很好笑的東西
讓人看了不會心一笑都難
大家都看妳外表以為你很文靜之類的
其實你大剌剌的個性和不拘小節
看妳的照片就知道
要挑你正常的照片
時在需要找一下
妳可以玩的很瘋
也可以一起訴苦


都認識那麼久了
也不用再說那麼多話
就祝妳和阿水哥一直感情很好到結婚
結婚後大請我們去吃垮你們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以後也要一直那麼好
等到你畢業典禮大家都要參加
因為你比我晚一年才畢業
一起走過很多歡笑淚水
以後也要一起度過




祝妳生日快樂
恭喜恭喜~~~
二十一歲了
親情、愛情、友情都得意
金錢、好運、好康樣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