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
跟我說
我寫的東西
有讓你們有感觸
不管是陌生人
還是我的朋友們
這句話
讓我飽受驚訝
以及開心


我不覺得
我是個什麼很會寫的傢伙
會寫的人多的屬不清
那些寫詞人
那些詩人
那樣的動人
字字坎近我們的心理
我只是
有感而發
寫寫東西
打打字
有時候
如果讓你們的心理
有共鳴

你們就跟我一樣的感受了
這個世界上
要遇到同好的人不多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字
我也會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

陌生人
好朋友們
路人甲乙丙丁
謝謝你們
有在看我的文章
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也不是什麼壞東西
只是
我想要表達的


我不是很會表達的人
所以我只能用文字
讓我自己抒發
這是我的方式
你們不絕得
文字
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