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定要出去踏青的日子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L哥開車載我們出去玩耍
有車還真方便可以到處玩
我們都沒有去過那邊
只有阿璇知道路..我們就亂開..
可是我都睡死了==
實在是太累了阿!!
到了大溪花海
整個很炫耶!!


那旁邊都是蔣公
蔣公好可憐
因為執政黨把各個學校的蔣公都移到這邊
真的很過分耶
上面還有很多學校的名子
幹麻這樣對他阿

走了一段路
爬了個山坡
我們到了
門票不貴才一百
我們進去了就很開心
太陽公公也很好
有出現耶!!
不過太陽太大了
拍照都眼睛怪怪的
真是的==


好多偶像劇在這裡拍的
整個很炫耶!!
我們在那邊玩了四個多小時
真的很好笑說
尤其是馬兒那邊


好臭耶
!!
可是很好笑~
阿雞一開始就被馬兒圍上
快被吃了..哈哈..
然後阿璇也很害怕
小唐妹一直不定時的大叫
笑死我了~
那邊幽默的東西滿多的說
他們說薰衣草比較好玩耶
也還好囉!!
重點是今天很開心
就好了~~~


晚上我們又去大聯盟打棒球
我們都亂打
也不會阿!!
還去吃了嵩山豆花
跟RT買東西
真是豐收的一天
阿雞買最多東西
我媽一直叫我買豆乾
有多好吃?
真是不能理解!!
我還是買給我媽了
還有一個傢伙
也叫我留一個
留了拉!!真是的==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出去了耶!!
下次說要去台中
我們認識這麼久
一直以來都這樣
雖然有各自的生活
有各自要做的事情
不過放假了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
雖然有時候很忙都沒有控聯繫
不過我想我們不會忘記彼此的
走過那麼多個日子
現在比較少時間一起相處
不過我想
我們還是會當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是一輩子的歐~~
FOEVER!!!


PS要出門前看到許瑋倫的新聞還是很難過==妳是我心中永遠最美麗的天使

She’ll Be an Angel

Remember her Remember her
Remember her smile like an angel taming the wild

But he took her away without a trace and now we’ve been left here (alone)


She’ll be an angel smiling down (right here with us all)
Dear Lord (you had to do it) Dear Lord

A soul so kind a soul so tender
Like the autumn sun why must the good always die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