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懷疑我的腦袋瓜裝什麼狗屁
天馬行空的飛行
好久沒有的失眠夜
最近常常上演
搞什麼東西
我的肩膀已經越來越硬
快要死了.....
忽然會靈機一閃的
莫名其妙
然後
又是整個很衝動
想要馬上現在NOW
整個就很像個白痴

我的腦袋瓜越來越快承受不了
那樣多的大量報告
腰瘦鬼
就給他個一網打盡
媽拉~~~~~~



最近越來越詞窮
寫不出動人動句
不喜歡這樣
打不出的感覺
我遇到瓶頸了
買尬的
需要去修山修行
需要去體驗更心切的事物
我不想詞窮
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的腦袋
只有這項技能
有得沒的想很多
批哩趴拉的一夜完成
都是因為太衝動
想要馬上現在NOW
然後累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