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冬天又要來了
現在又在忙著趕著倒數的天數
忙著期末的報告
忙著期末的考試
忙著冬天的生活
今年是暖冬 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一年了...
一年就這樣又過了....
我都快忘了這樣的條碼
在今天的數字
我都快不記得了
再會
原來只剩下感慨
如果沒有那個冬季
那就不會有條碼的記憶
逼的一聲提醒了
原來有過這樣的一天
如果可以隨自排演著
那我不想要那個過去
完全的不想
因為那個點就是洗不清就是不乾淨



冬天來了
我喜歡冬天大於夏天
新竹的風
在冬天更加的囂張
害我的小乳牛有點承受不住
冬天代表著
一年又要過了
跨年的那刻又要來了
2006年剩下28天
觀望了去年的這些時刻
怎麼過的那麼的狼狽
十二月
平安夜 聖誕節 跨年
足以讓人過飽的節日
即將到來



原來曾經寫下過的字句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可笑
不過那是我的經歷
那是我的生活
在去年的2005年的冬天
我的網誌開啟時
就寫下了許多東西
留給我自己好好記得一些





冬天來了
天氣冷了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要多加一件外套
要早點睡覺
要三餐正常
要喝熱熱的東西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冬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