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心情不爽就是要去換髮型
而我一年四季就是愛亂用頭髮
頭髮一直這樣我會不開心
用不好更不開心



還是硬要去用
沒辦法
這是個習慣
戒不掉拉~~
我看我從小到大
頭髮花了我不少錢


暑假的頭髮比較好看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咧!!



最近上班太累了拉
貨很多
我整個覺得很煩
因為很累...
整個就是會昏睡
睡死
我想要好好睡覺
拜託~~~~



星期日要和小公主出去
優厚!!!!
很久沒看到妳了
我看妳過的很悠哉的ㄇㄚ
這位大小姐
人真的很好
希望這禮拜和她出去
不要遇到認識的
不然
我看又要叫我介紹
歐買尬
不然就是天大的誤會
是不是


皮膚可以再好一點拉
我不想長痘痘
我不想要有黑眼圈
我肩膀太僵硬
我太想睡覺
我太想念大家
我太勞累
2006年快過了
2007年即將來了
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開始
今年快結束之前
好好努力吧
希望我的手可以變白
四肢可以消腫
厚~~~拜託~~~~
神阿~~給我多一點時間~~~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