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 - 寫給自己的歌
作詞:YiDA / 作曲:YiDA
從來就沒有人問過我長大後到底要做些什麼
放棄學業後如今什麼都沒有 沒什麼可以驕傲
現在寫的每首歌對我來說希望可以被人接受
雖然很多人不瞭解我可是至少我還有個夢

我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煙都抽的寂寞 酒裡頭帶著憂愁

我一個人 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路我自己選擇 我一個人走

我的家人從不知道我這幾年究竟在做些什麼
直到這幾年我才告訴他們我正在追求一個夢
他們沒有反對他們只能在我背後默默支援我
害怕他們一天天的老去我只想帶給他們快樂

我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煙都抽的寂寞 酒裡頭帶著憂愁

我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路我自己選擇 我一個人走

我不想多說 隨口說說 可能喝的多
我從來就沒埋怨過那是因為我有個幸福生活
雖然很多人不瞭解我 可是至少我還有個夢

>>>>
如果要追夢的
聽了這首歌
會鼓起更大的勇氣去追逐你所要的吧



黃義達 - 在這裡
作詞:Ella / 作曲:YiDA
感謝 ian00014 提供
你在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你的眉頭糾結成枷鎖 能不能讓我為你解開疑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是我最開心的夢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我不再像我

我在這裡 我就站在這看著你
你的心裡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好想你 我好想用力的愛你
封閉的心 沒有縫隙
你永遠不懂我在這裡愛著你

你在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你的眉頭糾結成枷鎖 還能不能讓我為你解開疑惑
面對面的時候 我總是無法把你看清
背對背想遠離你 卻又不捨你一個人傷心

我在這裡 我就站在這看著你
你的心裡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好想你 我好想用力的愛你
封閉的心 沒有縫隙
你永遠不懂我在這裡愛著你

我在這裡 我就站在這看著你
你的心裡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
我沒關係 我只想用力的愛你
全心全力 不會放棄
你永遠不用知道我愛你 因為你存在我心裡
你不愛我還是愛著你



黃義達 - You Were There
作詞:YiDA / 作曲:YiDA
愛不需要理由
為什麼我會懂
我的心正在痛
那是因為我真的愛過

一轉眼十年後
我依然是寂寞
那是因為心理面
永遠都有一個缺口

我的愛 你懂不懂
這幾年我是怎麼過
我的愛 你懂不懂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我的愛 你懂不懂
我需要你任何時候

我的愛 你懂不懂

Coz u were there Coz u were there
我的愛 我沒放開 我在等待
Coz u were there Coz u were there
我的愛 你別放開 等我回來

愛不需要理由
我愛了十年了
當初為什麼
我把她讓給她前男友

我該不該把握
該不該到她家門口
這問題想了好久
其實答案在這一秒鐘

Coz u were there~ Ya there~
我的愛我沒放開
我一直一直在等待

Coz u were there~ Ya there~
我的愛你別放開
有一天我們再相愛

Coz u were there~ Ya there~
我的愛我沒放開
我一直一直在等待

Coz u were there~ Ya there~
我們都不再放開
我們永遠都不分開
Coz u were there~




黃義達 - 愛是自私的
作詞:YiDA / 作曲:YiDA
我們都忘記
忘記什麼是開心

我們該學習
學習愛學習珍惜

秋天的空氣
總是讓我想起你

今天的天氣
是不是你在哭泣

過去已過去
勇敢走下去
她並不是妳
有些遺憾最美麗

我回到過去才發現,才看見,原來自己愛的一直是妳
我回到現在才發現,我們不知所措,可是已經來不及
愛需要勇氣
牽著她心卻在哪裡 (牽著她心卻想著你)
我試著忘記
自私愛到底

我回到過去才發現,才看見,原來自己心裡全都是你
我回到現在才明白,這份愛,放不開,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真的不懂
我試著去愛她到底
再一次相信
已把你忘記

現在的我才開始懂得 愛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