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很充實
很開心的感覺



星期六中午和小班"玫晨"芭比去復古餐廳吃飯
整個很好吃也很酷
原來在大姨丈家附近
我都不進去...托他們的福我去玩了說~~酷耶!!!
可惜要上班都沒有逛玩~~哈哈~~
吳恥齡和丁丁"乃子"張傑他們去唱歌
埃~~整個就是沒有跟到
我也想要唱歌...........


星期日和久違的小公主去新竹
可是排了很久才休假的
整個很難得耶~~
可是當我們到的時候
新竹是一片死寂
笑死我了...
沒東西可以買...
後來我們就走走回回不知道幾次
整個很酷~~~
然後就去買馬靴
埃~~~不好意思歐~~~~
我哪懂那東西阿~~~問我也我不太了~~哈~~
為了等親愛的大成街開門
就去左岸十六吃下午茶
不能耍任信的坐二樓
只好在一樓休息一下下
所以囉~~~劉大師又開始在拍奇怪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她在幹麻....


不過~~謝拉~~妳請客~~~
忽然我們到了一家什麼店來者
我們就逛很久
還和老闆聊起天來
整個很酷~~老闆的想法很多~
她說的話可以給人很多點的衝擊
可是怎麼會決得我們是一對咧?
我們一點都不像
小公主真是委屈妳了
難怪沒人敢跟妳要電話和搭訕
真是抱歉厚~~~~
五點她要回去盡孝到
整個很乖巧~~


於是我就叫子婷過來陪我玩一下
好久沒看到她
看她和她男友整個感情很好


要幸福歐!!!!
星期三鬼屋見拉!!!
八點多等到阿嬤回來
我看她是去國外回來是嗎
東西也太多了~~哈哈~~
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
還是一樣的溫度
他今天要洗冷水
歐買尬~願主保佑妳~~
我不洗冷水的.....



還意外的認識了一個國企的漫頭
整個很巧耶~~
也許有些人有些事情
就是這樣
注定會發生注定會遇到
只要好好珍惜當下
不要後悔不去追逐
好好愛惜妳現在所剩的生命
好好珍惜妳身邊每一個人事物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永遠
誰知道下一秒是就會怎樣
只要好好把握當下
這樣會快樂很多
好好珍惜好好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因為都會來不及
......我很珍惜因為我失去過........
這樣的感覺很痛很痛........我不要在發生第二次........
.......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大家也要共免.......
因為沒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