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周日大精彩改造這集
第二位男士他真的像個女孩
他的故事和他的心情讓我聽到心有戚戚焉..
只是我沒有那麼有勇氣去說..



他在節目中
說了一句我想跟我媽說的
不管我今天是男裝還是女裝裝扮
我都是你的兒子


我只能說
看完這一集
我都不自覺掉眼淚了...


只能說這圈子的人
不好走...
以前我也很排斥我的性別
現在也還好~
就算是踢他還是個女孩
外表又能代表些什麼
又有誰真正懂
這個圈子裡面
多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才可以走到今天
到現在我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而你們看到的我
只不過是表面的

還有寇乃馨說了那段話
我聽著聽著都哭了
實在講的太貼切了吧~
這集根本就是為我們設計的阿..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怎樣怎樣
內心裡我還是有女生的一面存在
這又不代表些什麼
只能說每個人都不一樣
就像我依然在乎我的外表
我就會去保養會去幹麻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可不想要我老了非常的醜
要當踢也要保養好吧~
乎~



如果可以說
我也想告訴我媽
就算我喜歡女生
我都還是你的女兒
我依然愛你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
最愛我的女人
就是我媽了~
你對我做的無私奉獻
我都感激在心
就算我再怎樣不會表達我對你的愛
我越愛的人
我越不會去表達也不會去說...
因為那種愛
說不出口的
不會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