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課太無聊,也可以翹吧!!除了英文以外。。。
人際關係與溝通,就翹一節,和小公主出巡去。。。
一看到他,就是一身倒扁行頭,紅紅紅!!!!!我愛!!阿扁下台!!
後來我們整個就很餓,左岸十六吃飯,
我想我是中你的毒,為了喝奶茶加錢。。。哎呦~
小公主,其實很搞笑,真是的!!大家都誤會他了啦!!哈!!!
亂晃亂晃,你就一直找身體乳液,哈!!!!
買隱形眼鏡,還在萊爾富休息。。。


你真的是個好人!!!!
雖然最近unhappy
不過,看到大家整個就很hingh!!
只是今天有點累。。。。
看到你,整個就想笑。。。哈!!!
搞笑的傢伙!!!!
好啦!!其實我很愛你的!!!哈哈!!
<不要會錯意,那個事件結束了!!>


很喜歡你這個朋友,真的啦!!奶瓶劉!!




謝謝熊貓借我車,還走來走去,一直打給你,上課又遲到。
芭比考試過了,恭喜妳!!
小班"玫晨"芭比對不起你們!!唉呦!!!忘記要去市區了。。sorry~~


回家,根本就不想回去。。。晚上,
我想晃一晃,佩蓉也多謝你!!陪我聊天~
太多事情,根本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太多感觸,也不是我們能夠改變的,
太多感慨,更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
太多的來不及,更不是所謂抱歉能夠結束的。
我想,當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思考的波動,也起伏不定,
冷漠的空氣,根本快窒息,
憤怒的情緒,根本不夠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