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丁的電話就打來,提醒我該起床了,
連續兩天早起,暑假這是頭一遭,我都睡到自然醒,
最高紀綠是睡到下午三點多,那種睡到跟現實脫節的感覺,
是幻影是夢是現實,搞不清楚的狀態,是種莫名的沉溺,
九點去用頭髮,暑假吃了兩次早餐,就是今天和昨天,
十點多回了母校忠信高中,高中生我只能說很幸福,我也想。。
回到那種單純的學生時代,好像單純的快樂不難了,
和阿彭老師、MAN錞、齡嫻聊天,我整個就被笑。。。
幹麻,我打人是有很痛嘿憂,就練過球阿,我又不是故意的,幹麻閃那麼遠,
ㄘㄟ。。。。老師請我們吃老皮,天氣很嚴熱,整個越來越不喜歡夏天,
雖然世界要滅亡這天,始終會來到,看到天氣的轉變,不驚想,還可以活多久?
不管活多久,我想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做自己想做的就夠了,
這樣死了,也甘心吧!!最近每天趴趴走,那麼熱,防曬是要做的。。我不想曬嘿。
下午到丁家,她染了個紅色的頭毛,整個是貴婦樣,哈!!很適合~
看到宮就很開心,每天我都在準時收看,哈!!
看到一半,小公主打電話過來了,太陽下山才要出門,真不虧是公主。。
到了竹北,去了一家店小休息一下,東西被調換過來,是有差嘿憂!!
他說那柳橙汁太橘,就也還好。。。還亂用我的巧克力牛奶。。。
後來,整個就是很有趣,她玩上癮了,我整個無言。。。
結果,各自解散後,我又想起了宮,腦子也不想太多,衝阿!!!
丁就被我嚇到。。。哈!!!我整個很容易融入劇情。。。。
看了好久,眼睛都痠了,快轉快轉,一直快轉。。。。
看結局,就也還好,害我很期待些什麼。。。。
真是的!!阿嬤這傢伙,就傳簡訊較我去拿照片,整個很不順路,
但。。。。還是去了。。。。她說她心情不好,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哀!!!你這老人家,要快點恢復你神經病的特質,哈!!
整個有點忙到,忘了是星期幾,奇怪的工作,做二休五,真是夠了!!
放假,我花的比我賺的多,笑死人喔!!
真是討厭,這樣,我要窮到明國幾年啦,所有的計畫,
暑假整個就很悽慘。是造什麼孽啦。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