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昏黃的燈光亮起,踏步在地上的聲音,
我已經,沉醉的不想清醒,
多希望,那只是一頁的傷心,
再見,曾經以為的美麗。

如果用過心,所以會留下疤痕,
一點也不想在觸碰起,
任何一丁點的過去,
那些回憶,只是痛上加痛的激勵,
好不容易,揮別了曾經,
快樂,我想我會更快樂,
沒想到,一切的一切,
不如那樣的單純,
可悲的背後,
暗藏的玄機,
別在揭開那些瘡疤,
那一幕幕,不想再回憶,
可悲的可憐是同情,
可恨的可怒是厭惡,
就這樣,別再多說,
那些無言的謊,別在耳邊響起,
槍痛聲的響起,蹦,不眷戀。



總有一片天空會屬於我,
總有一個人會真的懂我,
總有些事實是包不住我,
總有過程才會蛻變的我。


沉靜下來,現在,是午夜十二點五十分。


太多的太複雜,
太多的倒楣運,
太多的悲傷痛苦,
太多的惱人事情,
腦袋不過那樣大,
太多的來不及,
太多的沒辦法吸收,
太多的接踵而來,
我想我該去拜拜!!
倒楣神別在殘著我,
我需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