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
遊走在各地方
飄飄蕩蕩
上班下班
沒有那種
很想回去的感覺
又有點想
可是感覺少了很多
或許
家裡都是孤獨的
大家在同個空間
卻都有各自的生活
彼此不干擾也不多問
這樣
冷漠的好像是最熟析的陌生人
這天
會來的吧
早就料到了
也很平靜的去看待
接受
最近可能
要忙碌繁雜的事情會多了
或許
真的會離開這個
已經待了很久的地方
或許
我本質上適合流浪
也許吧
也謝謝
這陣子收留我的朋友們
給我好好睡一下
哈哈!!!!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
你們擔心囉~
我會好好的啦!!放心~
更感動的是
你們大家都很好很好!!
我都要哭了~
還要給我房間睡
我看兔子有三堀
我已經超過了了耶~
只是
別打擾了大家
會好好
找個落角的地方
安頓一下
大不了
繼續待在
這個冷漠的地方
可憐的是那不明事故的男孩們
你們要加油~
有時候想想
真可憐
可是
跟大多數比較
也還好

加油吧~孩子們
孤ㄦ是不安定的

習慣了就好了
也早就習慣了
習慣是個名詞
討厭了以後
是反身動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