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刺眼的升起
惺忪的眼皮提醒著早晨的來臨
多久沒有這樣呼吸早餐的氣息
炙熱的天氣溶解了曾經
提起步伐 向前走了一步又一步
聽到的歌 怎麼了
眼眶莫名的泛紅
沒有情緒的波動也沒有所謂的激動
靜靜的 順著旋律發呆
原來早就這樣了
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住著傷口
癒合的療效 解藥只有時間
保存期限 無解


一切雲淡風輕
我仔細聆聽
那些聲響
叮咚的清脆吭聲
這樣啊
答案
揭曉
笑了


隱瞞的事情可以多久
沒有絕對的永遠
當一切切被壁紙般的剝落
起初的傷痛欲決
到最後的平靜
安靜的療傷
靠酒精麻醉不了的東西
只有靠自己
所有的幻影將遠去
成長的蛻變
就再等待這一天
換個新的心情
換個新的感覺
換個新的方向
是一個自由開始的空間
讓模糊視線的東西
別在纏繞自己
不值得的
放下
是晴朗的時刻


虛假的實體
存活在縫隙
頒演著戲劇
冷眼的旁觀
面無表情的
我看著
都絕得可悲
那是悲哀的心情
擠在著有一樣的血液
我們牽扯著無限的關係
我不恨你
抱歉的是我頑固不寧
絕對的是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
命令對我來說 無效
別總是用妄為的口氣
別總是用相反的軌跡
逼從我們遵循
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