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影像
剛開始
有些些奇怪感覺
然而
沒想到
人,就是這樣,總愛去觀望,是吧?
其實,就也還好,
當初的那種衝動
也不存在了
當初的那種心情
也不存在了
當初的那樣痛楚
也不存在了
我想,是這樣吧,我想,就是這樣
答案
已經浮現在眼前
我慢慢領悟到
其實
不難的
好像那些像一幕幕影片
挑著上演
現在
不需要了
一個人,其實,不孤單的,
因為,我有很多我很愛的朋友們,
那陣子,謝謝你們了,
我想,是你們陪我,我才可以,度過那患得患失的時刻,
我想,是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朋友們,感謝!!
現在,懂了。朋友們是長久的,不管怎樣,他們都會在你身邊。
說著那些,很多很多,我想,我想開了,
就是這樣,不適合,我也會,好好的,去過好我的日子。
開心,我要找回來,忙碌,我只想要平凡的簡單。

颱風似乎要來了,不管,我要去台中,哇哈哈!!
小公主"胎ㄦ"小堯"明天出發,就是這樣,颱風天,會出太陽,可是,我要防曬,
因為,我要變白,哇哈哈!!雖然沒啥效果,不過。。必須。。



最近用了個新頭髮
第一次染頭髮
原本我染頭髮不適合我
因為。。。沒有為什麼
然後,就燙了局部讓它好抓起來,
挑染了三個顏色,酷吧~
也足足用了五個多小時,累~不過還好啦!
感覺染了頭髮讓我變白了ㄟ
頭髮,我就是不喜歡一成部變,太無聊了!
人生就是要換頭髮,改天去嘗試光頭好了,搞不好很適合我,騙你們的。
不過,阿璇那天等很久等到睡著了,抱歉嘿~
阿雞就來一下晃一下,不然她怎叫悠閒的阿雞呢?
阿嬤為了過來,迷路了,為了帥帥揚,真是敢阿!!
晚上那天還去烤肉,酷吧~可惜我很快就走了,
就是十二點左右,沒跟他們繼續瘋,你知道,有原因的。阿嬤真偉大。
很開心,因為你們,讓我很開心,瘋瘋癲癲才是我們。


我想,我的暑假,因為很多人,讓我很快樂,
其實,快樂就是很簡單,我要的,也只是很簡單。
我想,朋友也是很簡單,記得,這樣,
然後,一起怎樣,就是很開心,我想,快樂,很簡單。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很簡單,沒有很難,
所以,快樂,我要你給我再重新回來我身邊,我會好好跟你一起走下去,
因為我要快樂,我想我也會快樂。

最後,我感謝我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感謝。。。
有時候,半夜,都會被我吵醒,因為無聊事情,
我想,有時候,我真的有些怪,很愛半夜吵大家,抱歉。。
然後又死愛賴床不起來,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
雖然我在睡覺你們會吵醒到我,電話響個大聲,
我也感謝,我娘親,最近我沒有一天乖乖在家的,
睡起來,就不見蹤影,沒有好好陪你,可是你還是對我很好,
還會切水果給我吃,雖然很愛罵我,但我知道你是對的,
每天,在家的時間很少,每天,都跑出去,跟我的小乳牛一起,
我想,我是需要自由的,可是,也是有分寸的,別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學弟妹們放榜了,這次,考的不錯,大學生了,恭喜你們喔!改天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