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唐妹他們找我去晨泳,天ㄚ!我怎麼可能起的來。。
然後,中午在阿嬤回宿舍,就去康莊和小班'玫晨吃飯,他們整個等我很久。。
真是抱歉,我就沒那麼早起床過,很愛睡。。。。也謝謝你們囉!!請我吃飯,真是感恩。
幾百年沒有吃午餐咧,後來和他們去風城,結果就接到電話,
小唐妹和阿璇車禍,媽咧!!我整個在市區找很久,才找到藥局,買了白藥水和ok蹦,
到了監理所,他們兩個整個喊痛,車子也壞了,煞車線無效咧!!
最近的人騎車開車真夠危險,亂騎亂開,轉彎不打方向燈,慢慢開,亂開,
我整個越來越火大,騎車讓我很躁鬱,氣死我了。。。
後來,蔡妹在苗栗也車禍,現在是怎樣,大家流行雷殘喔!!
好可怕咧!以後騎車請小心一點,拜託拜託!!

七點多騎車去中歷,因為他們要去水果街,天ㄚ!!整個很累~
然後,整個讓我傻眼,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東西,我不敢相信,
怎麼可能咧?便宜到不行,我傻眼。。。。可惜,那一點都不適合我,
所以,就提東西,晚上了,佑麒回去,一路上整個累到,
小唐妹新手今天上路,小心點,以後大家都是vino50咧!!
恭喜你駕照考過囉!!
現在騎車要小心,注意安全,謝謝!!

上班天數少嘞
整個不開心
因為錢縮水
不開心啦!!

那些一幕幕的畫面
浮現眼前
一些痛處
頓時明顯
那個地方
不該再難過的
現在好些了
其實
只要時間
就可以好的
可以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