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母親大人和阿姨等人去竹北吃飯
日式壽司整個吃到肚子炸掉...我想我會胖死...
湘魚不敢吃~生魚片也不敢吃~明蝦免強吃了一個~蒸蛋整個很好吃
壽司就吃了一點~菜吃了滿多整個像草食動物~串肉有吃一個
爸爸夾蝦子給我不想吃給我媽~我媽看透我幫我撥好殼給我..
明明是母親節我真不孝~媽媽說我都吃不回本~蒸蛋便宜的東西吃這麼多==
後來他們要去唱歌我就先坐計程車回家~因為大蠢說他四五點回來...
想說去新竹一下..結果他和胎六點才回來..我整個不知道在快什麼..
後來我們四個就去新竹了
誠品看個書..下次我想去看書..以前會去..現在比較少了..
一路上整個很好玩!!
火車上遇到阿德~回家時遇到狗熊~真開心!!
新竹真的一晃就會遇到人~不能做壞事...
風有點涼...噴嚏打不停..誰在偷想我..哈哈
買好了給媽咪的東西
以後我賺錢在買很好的送你~現在沒賺錢~花的也是你的錢...
大學生窮困ㄟ!!哈哈!!
不過我會愛你一輩子就對了!!

母親節快樂
媽媽是最偉大的
我整個就是很愛我媽咪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到我升天
也希望你好好愛我
哈哈哈哈!!!!!
只有媽媽可以讓我耍賴
只有媽媽可以讓我任信
只有媽媽我可以很幼稚
只有媽媽可以讓我坳錢
只有媽媽我可以活到現在
只有媽媽可以包容我很多
媽咪
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