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座落在另一座城市,想用忙碌和疲憊讓自己沉澱,過著完全與你無關的生活。
有幾次我總以為自己成功了,當偶然思念犯了癮,你的臉孔在我腦中變的模糊,你成了一個無臉的人在我記憶中遊走,我甚至也記不起你說話慣用的語調。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當初你一個眼神把我絆倒。但忘記一個人卻如此艱難,縱然時間終究是會是最好的解藥,但結疤的痛楚,又是何其的煎熬?
或許忘記你很難,我還是無法不想妳,但我會努力!我們畢竟是兩顆不同星球,一旦其一脫離了軌道,便無法再回到原貌。
美麗無法重複,即使去而復返,也不再有相同的美好。
我們的感情只能記取,不能留戀。曾經我為你傷透了心,但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不再那麼想妳,當我再次遇見妳,檢視過去,一切一切都會是那麼雲淡風輕。


在一個人的網誌上看到的
總覺得
貼切吧!!
也許....
就這樣


美麗的無法重複
失而復返
有時候
也不再那麼美麗了....
也不會再那麼相同



回家的途中
我哼著歌
一首奇怪的歌
自己愛亂掰歌詞
有點順....
可是...現在
就忘記了...
或許
那天會想起
畢竟
那是隨性的..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
亂哼著曲調
亂哼著自以為的字



你好嗎



要好好的



要快樂的



你好嗎



不用防備的


不用刻意的



簡單回答

我很好



我很好

你很好


就好了





不要遷強的25度
請45度角的上揚
輕輕的
自然的


那是最美麗的

畫面


動人的時刻
就該存活於瞬間
就像螢火蟲
點燃一天
結束了生命

感動的片刻
是記憶中的倒帶
緩緩的
放映
0.1毫米的距離
深刻的
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