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的溫度適合打球
我和胎在籃球場守候
他們去吃飯!!我們吃田不辣
等到七點多...忙碌很久
先打排球...然後我*胎*蠢*色情
去打籃球!!好好笑唷!!!好好玩!!
好久沒有投球~感覺都沒有了~投近也很難ㄟ!!
籃球!!!我要和你很熟拉!!!
後來籃球隊要練習~我們又去打排球了
我和色情的去跑步!!!好好笑!!
我不適合長跑!!太嫩!!!短跑還可以!!
好累嘿!!!再來又玩大對接力..真有趣!!
跑步的日子!!久違了!!
紅綠燈一直當鬼真悲哀!!抓不到人更悲哀!!
五月花被整的要命
報數球也是嘿!!屁股被打的不知幾下了!!
躲避球比較有趣一點
最後
就在癱瘓的情況下
結束了!!!
好開心唷今天!!!
下學期第一次打球這麼久這麼好玩!!!
下次在一起玩耍嘿!!!
ps:阿邦先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拉!!!!
真的不是故意的拉!!!抱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