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身上
我看著看著
聽著聽著

很類似的感受
我聽著
過去經歷的事情
在一次的產生



我很清楚
我是自己的
生命
人生
未來
不管怎樣
到了最終
還是只有自己渡過




曾經
我也和她一樣
在夜晚
默默的流淚
我不知道
這樣的情況
有多久
從前
我總是自以為的
用許多方式去抵抗
到最後
只是互相慘敗
我笑了笑
以為這個世界上
沒有什麼人能夠了解
我說了說
得到了關愛和關懷
我珍惜那段
給我愛的人



現在
我看著文字
很熟悉的感觸
在我的心底
緩緩湧來
在這裡
我明瞭
卻不能多擔點什麼
我不是聖人
我也不是救世主
不過
那樣相同的難過
怎麼感覺很抽痛



半夜了
我想了想
從前的年少輕狂
那種互相折磨的抵抗模式
過了幾個年頭
而她
卻還在那炫窩



快天亮了
有點悶
明明想睡
怎麼夜未眠



我想
遇見妳

是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