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以前自己寫的文章
我還是很喜歡血踏這一篇
那是一篇對我來說
是一個重新對自己的一個警惕

第一段開頭就是..


((((我踏著血泊走來
不帶著屬於誰的愛
從紅色血液裡醒來
不願留下聲聲哀)))))


這是愛
淚眼成詩的情感
逐字筆下

曾經
我寫過一些文字
用它
來抒發情緒


沒想到
我會這麼害怕詞窮...
就像現在
我打不出什麼東西一樣慌張


寫不出詩寫不出詞...
可能真的太久沒有看書了吧?!!
席慕蓉你該救救我了
我真的很愛看他的詩
還有張小嫻的詞...
只是現在....
沒有什麼心情在看書上面
人生有太多需要去煩惱
太煩惱
反而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放鬆


而人在最悲傷最痛苦的時候
寫出來的東西
卻是一個極致
也許我到了頂峰
正在往下墜落


江郎才盡了....


別吧..
我還想繼續寫東西...
該找點靈感來寫一下才是
不然真的會詞窮到
文字的感覺都抓不到
會讓人想哭耶...


拜託~
這個過度期快過去吧


靈感都不回來
連寫日記都懶
我看我的日記有多久沒有寫了我都忘了..


整天只在想要怎麼找個兼差有的沒有的
都忘了專題要比賽了啦...
加油加油囉!!!!


詞窮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可以說不出我想要說的話
卻不能寫不出我想要寫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